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版《拿》剧明星多 张歆艺苦等林依轮相亲

2009年10月26日17: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张歆艺和梁静在现场
张歆艺和梁静在现场

  由江苏广播电视总台投资制作的海岩三部曲之一《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已经结束了在北京的拍摄工作,剧组不日将转场至福建,在那里讲述罗晶晶与龙小羽不一样的情感历程。而在北京的最后一场拍摄相亲戏时,张歆艺苦等林依轮8个小时。

  这场戏是新版后加的,讲的是罗晶晶的父亲不满意罗晶晶与龙小羽来往,先是请她的好朋友梁静前来劝说,又请了几位男士来与罗晶晶相亲,其中一位就是林依轮。原定是下午3点左右拍摄相亲戏,由于林依轮的航班延迟,导演临时将罗晶晶与龙小羽的对手戏提到前面,但直到所有戏份都拍完,林依轮依然未出现。

后来才知道,林依轮的航班延误,到了片场附近又遇到了大堵车,整整三个小时动弹不得。直到晚上7点左右,林依轮终于出现,张歆艺苦等了一天的相亲对象终于浮出水面。

  虽然等了很久,但是张歆艺表示非常理解、也非常感谢林依轮,因为本来林依轮就非常辛苦,他是从另一个片场直接赶来的,而且航班延误和大堵车让林依轮非常着急,他一到现场就和各位工作人员道歉。自己也遇到过这种情况,这时候觉得非常无助,不但是自己着急,同时也怕因为自己而耽误了别人的工作进程。好在当天的拍摄很顺利,林依轮虽然到的比较晚,但他对角色的拿捏非常到位,所以拍摄起来很顺利的就通过。开心之余,张歆艺还不忘和林依轮开玩笑说“你是第一个让我等了这么久的人。”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