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吉濑美智子演魔性恶女 自爆很想尝试玩弄男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7月09日09:32
阿部宽与吉濑美智子
阿部宽与吉濑美智子

阿部宽与吉濑美智子
阿部宽与吉濑美智子

  搜狐娱乐讯 由吉濑美智子和阿部宽双主演的电影《死刑台的电梯》(10月9日公映),8号在东京GRAND PRINCE赤坂举行了完成报告发布会。

  这部影片是根据1957年在法国大红大紫的作品重新改编而成的推理作品。一对情人关系的男女为了逃罪引起了一系列杀人事件,吉濑美智子扮演的就是魔性之女。她笑着说:“我从以前开始就经常演坏女人,这次也演得很开心。”她还劲爆发言:“私生活里也想将男人玩弄于股掌之间呢。要是真有那么死心塌地对自己的人的话,真想见见呢。”

  而扮演走向破灭之路的阿部宽则苦笑着说:“我经常演些武将等强大的角色,实际上演这次的角色可能更适合自己吧。”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