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陆毅《新扎师妹4》被“玩弄” 涂眼影扮娘娘腔

2009年10月22日10: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王晶的新片《新扎师妹4:美丽密令》日前在番禺鳄鱼公园拍摄。21日,记者前往探班,剧组特意安排数位泳装美女手捧小鳄鱼摆甫士照相,导演王晶说:“美女与野兽的搭配总是管用的。”

  看来,陆毅就是王晶口中的“野兽”,不过他在戏中却要扮娘娘腔,除了花哨造型,涂眼影化妆,还要尖着嗓音说话,虽然以前没演过这种戏,但他说会尽力去做,“不放开演就没意思”,谢娜就在一边笑说陆毅这次的表演是突破性的,“只有王晶导演能逼他干这种事”。21日拍的是陆毅饰演的卧底警察在鳄鱼池边的戏份,讲到阿Sa(蔡卓妍)与吴君如被坏人丢入鳄鱼池,不过两人的戏份已经拍完,陆毅只需在池边作焦急状即可,因此三两遍即交货收工。与吴君如在戏中争夺陆毅的谢娜也随后匆匆赶到,早前吴君如称想到与陆毅的吻戏就开心,谢娜也推波助澜说与陆毅拍吻戏“好享受”,不擅言辞的陆毅想不出好的应对,只好称“谢娜与吴君如都不好对付”。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