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彦祖犀利哥上身吓坏古天乐 杨千嬅骂老公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9日08:24
吴彦祖(Daniel)昨日以“型男版犀利哥”造型拍摄杜琪峰新片
吴彦祖(Daniel)昨日以“型男版犀利哥”造型拍摄杜琪峰(在线看影视作品)新片

古天乐依旧西装造型
古天乐依旧西装造型

台湾名模瑞莎大抢“峰”头
台湾名模瑞莎大抢“峰”头

  搜狐娱乐讯 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Daniel)昨日以“型男版犀利哥”造型拍摄杜琪峰新片,风头尽盖只穿普通西装的古天乐。至于盛传与古天乐有不少对手戏的台湾名模瑞莎,亦以一袭绿色深V连身裙抢尽“峰”头!

  古天乐与吴彦祖昨天下午五点左右现身中环,拍摄杜琪峰新片,虽然天气酷热,但穿上长袖衫的他们仍面不改容,相当专业!其中吴彦祖的“犀利哥”造型首度曝光,戴上假发及贴上胡须的他,身穿棕色长袖外衣及打底Tee、手上拿着酒瓶,沧桑味十足,与曾风靡一时的犀利哥似到十足十,成功抢镜!至于昨晚七点左右才加入拍摄的台湾名模瑞莎,也与吴彦祖同样抢镜,皆因穿上V领绿色连身裙的她,上围立刻“胸”涌又澎湃,抢尽只穿便服的贾晓晨(JJ)“峰”头!

  杨千嬅骂老公贱

  另外,古天乐与杨千嬅昨日齐齐出席《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慈善跑2010》记者会,近日忙于拍戏的古天乐,在活动上疲态毕露,相反杨千嬅则滔滔不绝,更笑着表示正与老公丁子高“斗减肥”,她说:“丁生意志力比我厉害,不过他相当贱,整天引诱我吃鸡腿,一瘦了就叫我吃鸡腿!”问到老公是否为了陪她才减肥,杨千嬅即大爆料:“他说整天被人拍到样子差又凸腩,所以要减肥!”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