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投资人爆料:甄子丹片酬贵过梁朝伟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7月09日07:56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两部“叶问”电影的走红,让叶伟信和甄子丹这对组合迅速走红,而全新人马打造的《叶问前传》却并不被看好,但影片在内地和香港票房已经逼近两千万。这使得出品人冼国林很开心,也令他想再拍“叶问”电影。他说构思中新片将描述叶问到香港后与四大弟子开拓咏春的故事,片名可能是《叶问后传》或是《叶问终极篇》,并希望于明年6月开机。

  甄子丹凭借《叶问》开创事业新高峰,令其本人几乎与叶问这个角色划上等号,并成为目前当红的一线男星。作为《叶问》投资人之一的冼国林也坦言甄子丹确实是最佳人选,不过他说甄子丹已经很久没与他联系,另外甄子丹身价今非夕比。冼国林说新“叶问”电影已经在接洽梁朝伟,因为梁朝伟的咏春已经练得相当不错,而身价也比甄子丹便宜,而《叶问前传》的主演杜宇航将出演四大弟子中的角色。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