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地民心 > 新闻

小宋佳好戏连番上映 《天地民心》跨越60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8日15:29
小宋佳剧照
小宋佳剧照

小宋佳剧照
小宋佳剧照

  年代巨作《天地民心》是小宋佳(在线看影视作品)今年在央视放的第三炮,年初的《雾里看花》、年中的《大女当嫁》形成的双响炮让她成为2010年最具荧屏塑造力的收视女星。清代的背景,装扮唯美的清朝格格,小宋佳的第三炮放的响亮、震慑“民心”。相对与男主人公选择了两位演员来分别饰演青年、成年两个版本来诠释,小宋佳则完全一人挑起全部戏份,挑战了60年的年龄跨度。

  《天地民心》中,小宋佳饰演主人公祁隽藻的恋人库仑真,从青年到老年,成为该剧最出彩的亮点。祁隽藻的成年和少年部分则由成泰燊和袁弘(博客)分别出演。导演杨阳说:“在我心目中,不论是演技、还有形象,小宋佳本身有这个条件,能够一人贯穿始终。”这两天随着剧情的播出,小宋佳的内心也随着角色的年龄增长有着不同的变化,从单纯、青涩到成熟、稳重。小宋佳的诠释带给了含黛新的生命力,得到了业内人士和网友的一致好评,清秀的装扮有网友将她称为“最唯美的格格”。

  今年伊始,小宋佳就一直处于忙碌的工作状态,现在她正在《我和我的小姨》、《圣天门口》两个剧组拍摄新剧。2010年,小宋佳绝对是最风头最劲的荧屏收视女星。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