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地民心 > 新闻

《天地民心》收视不俗 梁大维清雅俊逸饰怪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8日15:15
梁大维清雅俊逸饰怪才
梁大维清雅俊逸饰怪才

影视新人梁大维
影视新人梁大维

  近日,有《乔家大院》姐妹篇之称的《天地民心》在央八黄金时间播出以来反响不俗,收视率攀高。曾在《夜幕下的哈尔滨》中有着上佳表现的青年演员梁大维此次在片中饰演了清雅俊逸的”怪才“张牧,其俊秀的气质十分贴合该角色。

  《天地民心》著名编剧朱秀海继《乔家大院》之后的又一力作,讲述的是著名诗人、书法家祁隽藻富有传奇的一生,由曾经执导过《牵手》、《记忆的证明》等多部热播剧的导演杨阳执导,该剧集还集合了小宋佳(在线看影视作品)孙海英(在线看影视作品)、吕丽萍等众多演技派演员。

  青年演员梁大维继出演赵宝刚导演的作品《夜幕下的哈尔滨》之后,此次被《天地民心》导演钦点出演剧中的“怪才”张牧,其俊秀的气质加上长袍马褂十分贴近人物。梁大维也表示:“此次能和众多演技派演员飙戏非常过瘾,希望观众喜欢我在《天地民心》中带给大家表演。”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