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谭晶出任形象大使 助威第三届国际青年艺术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8日15:06
谭晶被聘为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形象大使
谭晶被聘为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形象大使

谭晶亮相第三届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开幕式
谭晶亮相第三届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开幕式

  7月6日,由文化部批准,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主办的以“青春的微笑”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在中国传媒大学隆重开幕,杰出青年艺术家谭晶任形象大使。

  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是我国第一个以青年为主体的大型国际艺术活动,已连续举办两届。此届艺术周凸显中外大学文化交流的品牌特色,来自世界各地的青年艺术家、青年学子齐聚一堂。在正式受聘形象大使活动现场,谭晶被青年艺术家和学子们的热情深深感染,与大家敞开心扉交流了自己成长历程和演出糗事,惹得现场笑声连连。

  开幕式上谭晶为大家奉献了世博会志愿者主题曲《世界》和反映国学文化内涵的中国风作品《龙文》两首不同主题、曲风迥异的作品。演出现场。之后韩国的歌舞、中国戏曲和杂技纷纷亮相,精彩纷呈,开幕式在美国、加拿大、中国等青年艺术家共唱迈克尔·杰克逊呼唤世界和平的的名曲《天下一家》落下了帷幕。

  本届艺术周从7月6日至21日在北京举行。艺术周以校园为核心,主要演出集中于高校,具有“明师高徒”“明日之星”等多个活动版块。据悉,艺术周将陆续推出艺术大师吴冠中和学生作品展、著名钢琴家鲍惠荞的学生演奏会、青年歌唱家吴艳彧个人音乐会,青春话剧《最后的堡垒》以及《蝶舞中华》艺术展等。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