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青年军旅歌唱家谭晶“进京赶考”长城放歌

2009年08月13日08: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昨天,青年军旅歌唱家谭晶从西柏坡出发,沿着当年的“进京路线”开始了寻访新中国“进京赶考”亲历者的活动。她表示,此次活动的终点将是她于本月22日在慕田峪长城举行的向新中国六十华诞献礼的“和谐之声”演唱会。

  “夜半三更盼天明,寒冬腊月盼春风。”昨天,在革命圣地西柏坡中共中央旧址,谭晶满含深情地唱起了这首熟悉的红歌《映山红》。之后,她还带领现场包括记者在内的所有人高唱起《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据介绍,由谭晶与军史专家、青少年代表组成寻访团,将从西柏坡出发,沿着当年的“进京路线”,探访河北省唐县、保定市、涿州市、北京西郊机场、北京香山双清别墅等地曾见证、亲历那段历史的老人或他们的后代。

  谭晶还将向其中的六位受访者发出请柬,到时候邀请他们来到长城的演唱会现场。 信报西柏坡专电(特派记者张学军)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