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时尚王国 > 新闻动态

《时尚王国》东方卫视热播 激情床戏被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8日14:59
《时尚王国》床戏照
《时尚王国》床戏照

  由北京艺百合影视传媒投资制作的三十三集中国版“时尚女魔头”——《时尚王国》正于东方卫视黄金档热播。据悉,此次东方卫视独播的《时尚王国》并非完整版,剧中有多场“小宋慧乔”杨紫彤和潘泰名的激情床戏被删。

  剧方透露,这部由金马影后恬妞、杨紫彤、潘泰名、孙兴领衔主演的《时尚王国》耗资不菲。其中,有几场重头室内戏,并未收录在此次的播出版本中。剧中,除恬妞领衔主演的“时尚女魔头”外,男一号潘泰名领衔“时尚男魔头”。 另外,“小宋慧乔”杨紫彤在剧中演绎 “女魔头”韩露的助理,更在一次意外中,被男版杂志主编泰名所喜欢,由此引发出一系列的情感纠葛。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