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延安爱情》陕北戏份结束 殷桃演技获导演盛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8日11:51
殷桃和导演推敲剧情
殷桃和导演推敲剧情

  由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的抗战情感大戏《延安爱情》于日前结束了陕北地区全部戏份的拍摄,即将转场至山西。该剧由曾成功打造《太阳背后》、《李米的猜想》等多部优秀影视剧的著名导演曹保平执导,更力邀当红女星殷桃出演女一号苏贞。经过两个多月的拍摄,殷桃进一步展示了其精湛的演技,并多次获得导演盛赞。

  据悉,《延安爱情》在转场前的最后一天忽遇大雨,气温急剧下降,已经习惯陕北高温的剧组人员倍感措手不及,女主角殷桃更是穿着单薄。然而,军人出身的殷桃没有半点娇气,带头走入雨中继续拍摄,并且出色的把握人物情感,令整体过程顺利,提前了大家的收工时间。导演曹保平对着监视器大喊:“殷桃,好,非常好!这条过啦,没有任何问题,非常好!”,这是导演几乎每天都会对殷桃说的话,而在这样的天气情况下,则更加令人喜悦。殷桃表示,自己在跟曹保平导演的合作中获益良多,尤其在演技方面有了长足的进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