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父爱如山》,李雪健,陶红 > 新闻报道

《父爱如山》卫视开播 陶红不怕成反面教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8日10:04
《父爱如山》开播在即
《父爱如山》开播在即

  近日30集电视连续剧《父爱如山》举办了全国卫视首播仪式。包括导演黄力加、主演李雪健、陶红(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强大的主创悉数到场,为该剧即将在黑龙江卫视播出助阵。

  首播仪式气氛温馨,剧组为陶红平反

  在《父爱如山》中,陶红饰演的儿媳马丽是一个蛮横刁蛮、处心积虑,想尽一切办法能让自己和丈夫过上幸福生活的人。而李雪健饰演的公公,则是个思想陈旧,从不走歪门邪道的老好人。为此两人在剧中矛盾不断,经常吵的不可开交。自私的马丽也成为了该剧中的反面角色。

  在首播仪式上,陶红安静的坐在李雪健的身边,显得格外平易近人。在众多男演员的衬托下,一身桃红色的连衣短裙,更是彰显出她的自然大方的柔美气质,怎么也找不到马丽身上的影子。在与观众的互动环节中,很多观众都对陶红出演反面角色提出问题,而在场的主创们则纷纷为陶红平反。其实私下在剧组里,陶红是个很亲近的人。拍摄期间,她经常为剧组的所有工作人员买冷饮和冰棍儿解暑,上至导演演员,下至摄影、灯光、场工。大家都觉得陶红演马丽这个角色简直和现实生活中反差太大了。而对于陶红来讲,马丽只是剧中的角色,作为一名职业的演员,她必须依据角色的要求,将马丽的性格更好的表现出来。虽然这个角色很不讨人喜欢,但作为表演来讲是成功的,难怪在现场李雪健老师还开玩笑的说:“陶红的“转型”非常成功!”引来在场观众的一片笑声。

  陶红饰演坏儿媳 警示人们珍爱父母

  戏毕竟是演出来的,马丽这个角色反映了当今的一些社会现象,也是对人们的一种警示。陶红希望能够通过马丽,让大家珍爱自己的父母,万事孝为先,而‘孝’则是对父母的一种回报。每个父母都会深爱着自己的孩子,也许母爱和父爱在表现形式上不同,母亲更偏于感性,而父爱更偏于理性。父亲往往希望自己的孩子有所作为,会用一种比较含蓄的方式激励你去做好每一件事情。正如这部电视剧的名字一样,父亲就像坐山一样屹立在你的身后,在你遇到困难的时候,父亲则是最好的依靠。”

  据悉《父爱如山》之前已在各地方台播出,收视成绩上佳。世界杯期间落地北京电视台,拿下影视频道收视冠军。7月9日该剧将在黑龙江、河南、陕西三大卫视频道同步播出,相信会给全国的电视观众们在炎炎夏日中带来一丝温馨,再揽收视狂潮。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