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达明为嫩模鸣不平 “妓女”这个词太伤人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7月08日09:19

  新快报讯(记者 陈煜堃 摄影 夏世焱)7月6日,担任评委一职的张达明、邓达智携香港名模诸葛梓岐、林莉等出席第三届中国(新塘)国际牛仔形象大使大赛发布会。素有“桥王”之称的张达明更给大会提议向选手“发难”,指比赛在“真人show”电视节目环节中要让选手接受“互out”、“顶风走台”、“吊威亚摆甫士”等不同的高难挑战。

  据了解,首次牵手亚洲电视台的该项赛事将从香港、武汉、重庆、沈阳和莫斯科等五个分赛区中选出22强,然后选手再通过一个《牛仔超模真人show》电视节目晋级11月3日的总决赛。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赛事的冠军除了一人独得10万元奖金外,还将代表新塘直接进入香港亚洲小姐总决赛的角逐。

  为广州“量身定做”栋笃笑

  发布会现场,香港著名服装设计师邓达智和名模诸葛梓岐不忘给选手“支招”,要胜出除了得拥有完美腿形,更要凸显个人风格与气质,才能充分表现出牛仔服饰特有的个性、活力。

  年初因无心一句“‘海派清口’不过是包装过的‘栋笃笑’”而引发了与周立波口水仗的张达明,向记者透露自己正在筹划创作一部栋笃笑新作,最快将于今年10月底与广州观众见面。对于新作为何选择在广州而不是在香港首演,张达明表示自己近年来长时间在广州工作,生活体验丰富,再加上亚运将至,各种元素都将构成一部几乎为广州“量身定做”的栋笃笑。由于此前凭借广东电视台制作的搞笑古装短剧《吉星高照》大热受捧,张达明更坦言新作首演没有票房压力。

  提醒女孩要洁身自好

  近来嫩模再次在香港引起轩然大波,这边厢口无遮拦的黄秋生以“妓女”为喻抨击嫩模是“群妖乱舞”,那边厢前港姐寇鸿萍的丈夫又卷入一宗夜场迷奸嫩模案。对此,张达明力挺嫩模并认为黄秋生言论过激,“嫩模只是一份工作,不应用到‘妓女’这个词,太伤人了。”至于嫩模被迷奸一案,表示自己刚刚从北京飞到广州的张达明称对事态发展不清楚,但提醒所有女孩要洁身自好,“不懂得保护自己,独自去蒲夜店还乱喝饮品,迟早会出事的。”

  同样对于嫩模当街“除衫”博出位一事,诸葛梓岐也认同张达明的说法,给专业模特和嫩模划清界限,并认为现在的专业模特已不能满足巿场要求,才令嫩模有生存空间。对于是否应该有底线?她则表示若当事人都过得了自己那一关,旁人也不必抨击太多。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