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A8原创大赛联手张达明 《如果我有三百万》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6日13:32

  继与电影《毕业》合作,为主唱尚雯婕在本次大赛中征选电影主题歌后,A8原创中国音乐大赛主办方再度传来喜讯,组委会将与香港电影《如果我有三百万》(暂名)达成战略合作,在参赛作品中挑选优秀作品,作为该部电影的主题歌或重要插曲。

  《如果有我三百万》(暂名)由执导《大内密探零零发》的香港著名导演张达明担任总导演,制片人则由曾领衔主演红极一时的《西贡小姐》的Robert Vicencio担任。这部强强联手的年度大片中,表现的是小D、无常、晶晶三个年轻人为了同一个梦想——拍电影走在了一起,他们穷尽了所有拍电影要经历的困难和荒唐事。在情感和事业的磨练下,逐渐意识到了成长的意义。

  此次合作,A8原创大赛将与剧组高调合作,在本次大赛的原创作品中挑选一首优秀作品,作为该部电影的主题曲或插曲。届时该片制片人Robert Vicencio将出席第四届A8原创中国音乐大赛颁奖典礼,双方还将举行隆重的签约仪式,入选作品也会在签约仪式上正式公开亮相。

  自大赛启动之日,A8音乐一直在为优秀原创作品寻求更多的突破口与颠覆的可能性。不断发掘优秀合作伙伴,为原创音乐找到更多的更广的传播平台。全力打造立体音乐空间,让原创音乐变得更精彩,让好的音乐无处不在,是第四届A8原创音乐大赛的最重要目标。他们尽可能地让更多原创音乐人通过更多的途径表达自己,尽可能广地传播推广优秀原创音乐。

  伴随着赛事征集期的结束,50强的诞生迫在眉睫,赛事已进入白热化阶段。到底哪些优秀作品可以成为此次的大赢家?又有哪些黑马可能在最紧要的关头突出重围?相信很多人都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