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泰坦尼克号》3D版将于2012年4月登陆北美院线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07月08日09:18

  搜狐娱乐讯 一直有计划将《泰坦尼克号》转制成3D版的詹姆斯-卡梅隆,近日终于下顶决心开始工作——根据外国媒体报道,3D版的《泰坦尼克号》有望在2012年4月登陆北美院线,这个上映时间还恰巧是泰坦尼克号沉没100周年。《泰坦尼克号》1997年12月上映后,迅速席卷了整个世界银幕,在《阿凡达》出现以前,它一直以18亿美元的票房保持着影史最高票房纪录,假如3D版能够攻克技术指标顺利上映,它的票房将继续扩张。

  《泰坦尼克号》的转制工作将依旧由原片导演詹姆斯-卡梅隆掌勺,但令人担忧的是,这个3D版本是通过2D胶片转制的,它是否能达到卡梅隆苛刻的要求,是个巨大的问题,今年春季,诸如《诸神之战》这样的转制型“假3D”曾在视觉上造成了明显的瑕疵,卡梅隆好公开抨击了这些假3D的存在。因此,如何用新技术让3D版的《泰坦尼克号》达到理想效果,将是卡梅隆未来两年必须完成的任务。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