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欢乐合唱团 > 最新动态

《欢乐合唱团》瞄上奥斯卡 哈维尔-巴登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7日11:14
哈维尔-巴登
哈维尔-巴登

  在FOX电视台的歌舞喜剧《欢乐合唱团》(Glee)中,艾美奖获奖明星和百老汇歌舞巨星的演出已经是司空见惯。如今这个合唱团又瞄上了奥斯卡奖,邀请奥斯卡奖得主哈维尔-巴登前来助阵。

  据悉,在新一季的故事中,哈维尔-巴登将在剧中扮演一位摇滚明星,并与合唱团中的残障团员Artie成为朋友。哈维尔-巴登与《欢乐合唱团》的主演瑞安-墨菲一同合作了今年暑期朱莉娅-罗伯茨的新片,于是在合作期间便向瑞安提出了这样一个创意。哈维尔-巴登本身就是《欢乐合唱团》的粉丝,因此对于能够参与该剧的拍摄,他感到十分期待。“我们将会High翻天的。我们会表演很多重金属音乐,绝对让观众们意想不到。”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