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 开心辞典 > 新闻报道

小丫、小尼当选手 细数开心“十宗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7日16:05

  2000年的7月7日,一个叫作《开心辞典》的节目诞生了,从此大江南北芸芸众生便多了一个开心的理由;从此一位知性女主播走进了人们的视线,从此大家口中多了一句流行语“你确定吗?”。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朝闻天下》主持人赵普作为《开心辞典》曾经的选手,要代表这十年间的选手当一回主考官,而今天的选手只有两名——小丫、小尼!栏目组特别评选出十年十宗“最”,十位最特别的选手悉数到场,且看小丫、小尼如何接招!

  开心十宗“最”之“最一鸣惊人”

  2005年,还是北京电影学院学生的王珞丹曾作为选手参加“我是女生”系列节目的录制。已经过了两关的王珞丹得到了MP3和数码相机,在向第三关冲击的时候却被一道现在看来不太难的问题给问住了,就算是绞尽脑汁、求助爸爸也没有给出正确的答案,冲关没有成功。今天,王珞丹将这道当年自己答错的问题抛给了小丫,这是一道什么样的问题?小丫能答对吗?

  开心十宗“最”之“最不可思议”

双胞胎夫妇

  2007年,《开心辞典》迎来了一对双胞胎选手李端倪、李康倪。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他们的太太竟然也是双胞胎!当年让人目瞪口呆的两对儿这次又来到了现场,三年过去了,小丫对他们记忆犹新,笑称“就算走错了屋子,也是个多么美丽的错误”!两对夫妻的到来给小丫、小尼出了个大难题, 究竟谁和谁才是一对儿呢?两位特别选手被搅得晕头转向,难道他们真的要错点鸳鸯谱不成?

  开心十宗“最”之“最阳光”

杨光

  说起这十年里谁是“最阳光”的一位选手,小丫、小尼异口同声给出了“杨光”这个答案。正如他的名字,杨光的心中充满阳光!这位盲人歌手不但歌声悠扬,更在现场拿出了看家本领——模仿秀!七位名人的声音被他编排在一个节目中,精彩之余更有题目在其中。

  除了以上这些特邀嘉宾,更有神秘人物悉数登场!谁是“最中国”选手?又是谁“最飘逸”?谁是十年来“最熟悉面孔”?7月6日,中央三套20:36,群星闪耀《开心辞典》,为您一一揭晓!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