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地民心 > 新闻

小宋佳诠释亮丽女儿红 《天地民心》挑了半边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6日16:41
小宋佳古装扮相
小宋佳古装扮相

  杨阳执导的的历史巨作《天地民心》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后引起了很大的反响。此次小宋佳(在线看影视作品)首次穿上清朝服饰,饰演个性强烈的俊俏格格库仑真,其俊美的外形和独特奔放的气质与角色十分贴合。此次小宋佳在《天地民心》中的精彩演绎,让不少网友为之惊艳,小宋佳突出的清装形象和沉稳内敛不失大气的演技,得到了审片领导的认可和高度赞扬。

  含黛奔放、热情、充满了生命力,小宋佳在剧中常以女扮男装展现在镜头面前,帅气潇洒的形象让她饰演的含黛更加英姿飒爽,剧中更是用骑马、打猎、畅饮、言欢表现出俏皮格格的“男人味”,在这出历史大剧中,小宋佳用娴熟精准的演技把这个角色驾驭得游刃有余,独特的荧屏魅力、超强的演技实力和精准的角色塑造力让小宋佳的演技之路走的踏实、坚韧。一朵美丽的向阳花华丽绽放,成了《天地民心》中一抹亮丽的“女儿红”。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