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BTV_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神州音话》独家放送 小精灵大闹丛薇客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6日16:28
《神州音话》独家放送 小精灵大闹丛薇客厅

  明星爸爸到了国外要儿子帮忙找厕所?荧屏妈妈竟遭爱子警告”不要和其他男人见面”?炎热的暑日《神州音话》独家放送无忌童言,谁家宝宝让你笑破肚皮?

  性格火辣的王琳频频遇到爱子“挑战”?三岁的他登台与丛薇阿姨同唱《世上只有妈妈好》,怎么就曝光自己“是妈妈的小老公?为什么警告妈妈“不要她和其他男人见面”,为什么自称是爸爸的大师兄?如此不一般的小精灵到了演播现场表现却大出你意料?摸手找妈妈的游戏能不能揭开他的另一面个性?

  黄志忠能摘得众多大奖,到国外旅行居然要六岁的宝贝“出口相助”?他与何音做客丛薇客厅为何被儿子“抢戏”?这个“人来疯”的小男子汉还会令父母怎样尴尬?明星夫妻的生活细节就这样被小家伙说了个通通透透!他公然宣称:不能接受爸爸与其他女人演一对儿,认为天下只有妈妈是爸爸合适的女人!

  任程伟家有爱女叮当,人小鬼大,怕得罪人不敢说出是喜欢爸爸还是喜欢妈妈!她对家中经济大权的掌握究竟有何见解?她最不喜欢爸爸的哪个坏习惯?妈妈与爸爸谈恋爱的小秘密到了她嘴里到底什么样?为什么任程伟最终后悔带她来到现场但为时已晚!

  马羚的儿子很会照顾妈妈,他和妈妈怎么是“朋友”关系?当上妈妈的助理他用浴缸洗衣服弄出了哪般糗态?他推销滑轮有一套,还能挣到工资,可现场教主持人滑滑板却毫不客气,品头论足令人啼笑皆非!马羚祖孙三代,儿子居然最抢眼。7月9日丛薇客厅巧聚星光乐宝贝,哪个孩子的心愿带给我们最感动的聆听?本周五晚间21:25《神州音话》准时为您送上夏日里的别样清爽!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