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风声传奇》,电视剧版《风声》 > 新闻动态

《风声传奇》杀青 胡海峰版白小年酷刑戏最集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6日16:20
胡海峰与主持人畅聊
胡海峰与主持人畅聊

胡海峰与冯恩鹤、制片人李波、导演董志强一起斟酒。
胡海峰与冯恩鹤、制片人李波、导演董志强一起斟酒。

  昨天(5日)下午,谍战大戏《风声传奇》在北京举行关机发布会,包括胡海峰在内的众主创及华谊老总王中军、制片人李波、导演董志强等人悉数亮相发布会。《风声传奇》自开机之时就因题材与角色广受热议,开拍后,除悬疑、酷刑之外,最受关注的莫过于胡海峰版白小年的身份与酷刑有何看点!

  发布会上胡海峰向媒体透露,剧版白小年不仅是响当当的纯爷们儿,而且身上隐藏了若干发掘老鬼的线索,许多错综复杂的细节因为他而有了若隐若现的方向;谈及酷刑,胡海峰却笑而不答,只说“看戏吧,等戏播了大家都知道了”。

  但据制片方了解,剧中将出现电椅、虎牢、鼠宴、万花筒等九套大型刑具,仅从发布会上曝光的简短片花足以令人不寒而栗。据了解,剧中刑具的种类和数量让该剧创下国产电视剧的“刑具之最”,而酷刑戏最集中的莫过于老潘(廖凡饰)与白小年!

  据悉,《风声传奇》卫视首播权已被某电视台买断,预计明年年初荧屏热映。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