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地民心 > 新闻

小宋佳牵手杨阳 精湛演技赢得《天地民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6日11:22
小宋佳剧照
小宋佳剧照

小宋佳女扮男装
小宋佳女扮男装

  曾指导过《牵手》等脍炙人口的电视剧才女导演杨阳的最新力作《天地民心》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该剧由人气演员小宋佳(在线看影视作品)牵手杨阳,担纲女一号出演库仑真。两位才女心心相惜必赢得“天地民心”。前几集中小宋佳一改往日女人味十足的形象,女扮男装变身潇洒少年郎,在戏中勇敢追求表白真爱,与男主人公祁隽藻上演了一场凄美的“梁山伯与祝英台”的爱情好戏。

  小宋佳自己透露,这次基本没看剧本就决定出演,这在自己的演艺生涯中还是第一次。而之所以和导演第一次见面就这么投缘,与导演对她的感觉和描述深得自己之心不无关系。“导演说我是那种特别有生命力的人,和含黛一样。而且导演本身是女性,也挺感性的,拍摄期间,她时不时会因为一场戏的出色效果而感动。这让我很受感染。”据悉杨阳对小宋佳也是“一见钟情”,她表示小宋佳是个很有思想很有内容的演员,演戏张弛有度。

  2010年是小宋佳的荧屏元年,从《雾里看花》、《大女当嫁》到《天地民心》,刚刚拍摄完毕的《孔子》,以及正在拍摄的《我和我的小姨》、《圣天门口》,小宋佳冲击一线,刻不容缓,以旺盛的生命里,不断前进和燃烧着,她这朵向阳花正在独”放光芒,散发出最特有的味道。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