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地民心 > 新闻

《天地民心》热播 梁大维首扮清装英气逼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6日10:44
影视新人梁大维
影视新人梁大维

  近日,讲述清代著名文人祁隽藻生平的历史大剧《天地民心》正在中央八套晚间黄金档热播,影视新星梁大维也加盟该剧,与小宋佳(在线看影视作品)孙海英(在线看影视作品)、吕丽萍等众多演技派演员飙戏,首次在剧中尝试的清装造型英气逼人。

  40集历史大戏《天地民心》以清朝中晚期波翻浪涌的历史风云为背景,浓墨重彩地描画了“三代帝师”、“四朝重臣”祁隽藻具有悲剧和传奇色彩的一生,这也是祁隽藻的人物形象首次被搬上荧屏。在剧中担纲主演的梁大维,此次首度穿上长袍马褂,饰演意气风发的“怪才”张牧,其清雅俊逸的气质与角色十分贴合。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梁大维凭借一部《夜幕下的哈尔滨》走进了千家万户,以其俊朗的外型和扎实的表演功底迅速吸引了观众的视线,相信随着表演阅历的丰富,梁大维跻身内地当红小生的行列将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