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迪士尼舞台剧《三大经典童话》 > 迪士尼舞台剧《三大经典童话》精彩新闻

迪士尼《三大经典童话》 7月登陆保利剧院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06日10:35

  7月14日至18日,迪士尼重磅推出的舞台剧《三大经典童话》将登陆保利剧院。整场演出约80分钟,美国原班迪士尼演员届时将带来《白雪公主》《灰姑娘》和《美女与野兽》的童话故事。白雪公主、灰姑娘、米奇、米妮、唐老鸭和高飞等众多中国观众喜爱的迪士尼明星都将出现在剧中。

  届时,演出现场的大堂将布置成迪士尼的童话世界,主办单位希望所有前来赴约的小朋友都能将自己装扮成迪士尼童话中的卡通形象,比如美丽的白雪公主、狂放的野兽王子、可爱的米奇和唐老鸭。迪士尼同时邀请小观众的家长们也装扮起来,与孩子一起变身卡通人物。专业摄影师将在活动现场捕捉精彩瞬间。

  在整场演出中有很多互动情节。观众可以跟米奇和他的朋友们一起唱歌,帮他们寻找线索。在《白雪公主》的故事里,当演到白雪公主被皇后变成的巫婆诱骗吃苹果的一幕,白雪公主在台上自言自语:“我该不该吃下这个苹果呢?”台下的小观众会被剧情深深吸引,白雪公主的命运牵动着小朋友的心。七个小矮人的出场将成为演出中的另一大亮点,憨态可掬的小矮人将在舞台上尽情舞蹈,会让观众情不自禁随着节拍摇摆起来。

  这台精彩的迪士尼舞台剧不仅仅是一场演出,场内场外的互动气氛和欢乐派对将让所有观众融入其中。(许青红) 制图 吴尚楠

  时间:7月14日-18日 地点:保利剧院

  票价:880/580/380/180/80元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