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人驾驶》 电影 官网 > 《无人驾驶》_新闻报道

张亚东王珞丹《无人驾驶》合作 打造纯情主题曲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二南
2010年07月06日10:02

  7月2日,张扬导演的《无人驾驶》在全国上映。这部集结了一夜情、“小三”上位、多角恋、富二代、车震等当下都市爱情中最热点话题的影片掀起了7月华语影坛的一阵情感大旋风。

  张杨好友,著名音乐人张亚东操刀为《无人驾驶》配乐,而且创作了主题曲[无人驾驶的爱情]。而在演唱方面,张亚东则“越位”钦点“80后奋斗美女”,也是《无人驾驶》中主演之一的王珞丹来演唱。

  对于首次演唱电影主题曲,王珞丹很期待也很谦虚,“希望能让大家满意。其实这部戏里很多演员都唱得比我好,比如李小冉。”在《无人驾驶》中,王珞丹饰演了一个“富二代”聋哑女孩,与饰演九零后代驾“车震男”的黄轩展开了一段颇为刺激的爱情旅程。其浪漫的爱情展现了80后和90后们大胆而直接的爱情观,以及面对爱情时的忐忑和真实感受。

  也许是因为在片中饰演聋哑女孩,王珞丹没有任何一句台词,所以导演张扬特意弥补了一下,统一王珞丹来唱主题曲。但实际上,王珞丹的青春形象和鲜活的个性非常适合演绎这种都市流行曲风的主题曲,而张亚东也觉得王珞丹是主题曲演唱者的不二人选。

  张亚东很喜欢《无人驾驶》的结尾,那就是尽管还不够完美,但毕竟每个人都找到了自己的归宿和情感寄托。张亚东也很喜欢王珞丹演的哑女这段故事。他坦言,在现实生活中,即便你不是哑巴也未必能说出口,有一些情感是在你心底,这是很美好的。

  也许是基于对王珞丹这段哑女戏份的欣赏,张亚东和张扬才决定用王珞丹来演唱影片主题曲。据说,张亚东还认为王珞丹在声音方面很有天赋,不能白白浪费了。张亚东更是决定,等影片票房大卖之后,他还要为王珞丹打造个人专辑。

  张亚东有顶级音乐人的眼光和判断,王珞丹也用甜美秀丽的歌声来回馈张亚东和张扬的悉心栽培。而《无人驾驶》和[无人驾驶的爱情]也将会取得双赢的局面。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