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哈姆雷特》成员确定 国家剧院迎接直播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6日09:09

  7月4日,英国皇家国家剧院正式公布《哈姆雷特》新演出季的剧组成员。在这部由尼古拉斯-希特纳(Nicholas Hytner)导演的经典剧作中,在《007量子危机》中饰演“坦纳尔”的罗里-金奈尔(Rory Kinnear)将饰演“哈姆雷特”,《黄金罗盘》中扮演“科斯塔”的克莱尔-希金斯出演丹麦王后乔特鲁德(Gertrude)。“波洛涅斯”与“克劳地”则分别由《木乃伊》男星大卫-卡尔德、帕特里克-马拉海德饰演,混血女星罗斯-奈格则将担任女主人公“奥菲莉娅”一角。

  作为2010/11 NT Live直播季展示的剧作之一,《哈姆雷特》将于2010年12月9日在英国国家剧院上演并进行全球直播。今年直播季在皇家国家剧院上演的其余四场作品分别为《Fela!》(2011年1月13日)、《弗兰肯斯坦》(2011年3月17日)以及佐伊-沃纳梅克主演的《樱桃园》。其中,《Fela!》是由嘻哈巨星Jay-Z 、影帝威尔-史密斯以及导演嘉达-平凯特-史密斯联合投资制作的音乐剧新作,故事讲述了非洲民族音乐大师、尼日利亚著名音乐人费拉(Fela Anikulapo-Kuti)的生平。

  首届NT Live直播季始于2009年6月,英国国家剧院作品在全球22个国家320家剧院上演,超过十五万观众欣赏了直播演出。今年,Complicite剧团的奥利维亚获奖作品《消失的数字(A Disappearing Number)》也将参与直播活动,并于10月14日在皇家普利茅斯剧场(Theatre Royal Plymouth)上演。(Vicky)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