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台媒爆谢霆锋派保镖防堵“希芝”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6日08:41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最近为复出而动作频频的陈冠希(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柏芝,两人竟同时现身上海,急得张柏芝老公谢霆锋派出保镖贴身防护,避免两人有任何碰面的可能性。

  为妻改订酒店避免巧遇

  前两天,陈冠希刚来过台北宣传,竟马上飞到上海,由于他每次都住泰兴路JIA精品酒店,而张柏芝在上海电影节期间也住这酒店,各界都在等着看好戏:久未谋面的两人,说不定会在此“巧遇”。但谢霆锋早有准备,不仅派出两位保镖贴身看护张柏芝,不得让他人靠近,还让她改住到外滩半岛酒店,让旧情人碰面的机会减为零。

  Quintus两月大重如半岁

  前晚,张柏芝上电视大谈儿子的趣事,不到两个月大的Quintus,体型竟已跟6个月时的Lucas一样大,“样子好似个‘Q’字,好肥好重。”据悉,Quintus中文名已经改好,会跟着哥哥谢振轩(Lucas)走“振”字辈,但全名她坚持要由老公向大家公布。

  谢霆锋在香港金像奖获最佳男配角时,直说“多谢太太”,张柏芝也认为,成功男人背后有个女人支撑很重要,“我不是很能干,但我全力支持他,给他多点空间。”她还笑说:“你叫我打理生意,我或许不行,叫我煮菜给他吃,让他不要有太大压力还可以。”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