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贾宏声坠楼身亡 > 图片报道

资料:贾宏声生前作品 - 《夏日的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5日23:05
资料:贾宏声生前作品 - 《夏日的期待》

  高三学生苏伟是个品学兼优、有理想的青年,学校已保送他进建筑学院。在一次意外事故中,他的脚致残了,一切希望皆成泡影。这个打击使他陷入痛苦的深渊,他呆立于晒台上,回忆着往日的欢乐。

  忽然,邻居的孩子拿来一束鲜花,可谁是送花人呢?苏伟的父母已离异,母子两人相依为命。苏伟一人在家里看电视,他看到了最怕见到的场面:应届毕业生们参加高考紧张而热烈的情景,他一下子用拐杖把电视机打翻在地。居委会的大婶好心介绍他到福利工厂工作,被他一口回绝了。苏伟的母亲既伤心又担忧,为此,她牺牲了自己的爱情,与男友卫教练分手。高考发榜的日子到了,被录取的考生们兴高采烈,老K考取了建筑学院,本来老K一直把苏伟视为自己的竞争对手,这下老K赢了。

  同学们为了安慰苏伟,组织了一次郊游。但苏伟把同学的关心搞垮成是对他的怜悯,于是,他来到舞厅,舞厅里的人以奇怪的目光看着我个残疾人,取笑他。母亲带他回家,他感到了母亲的悲伤。苏伟终于找到那位送花人,他是苏伟儿时的邻居达华哥。他在一次事故中严重烧伤,但他并没有被厄运压垮,他成了一位园艺家。从他的经历中,苏伟似乎悟出些什么。

  一天,苏伟偶然看见曾和他很接近的女同学晓璐老K在一起,他痛苦至极,但化毕竟长大了,从痛苦中挣扎了出来。同学陈达因和父亲吵架,企图卧轨自杀。苏伟赶到现场,两位好朋友默默对视,相互祝愿:一个18岁的男子汉,即使有痛苦和忧愁,也应该是健壮和伟岸的。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