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李孝利拍摄洗发水广告 展现夏日清凉形象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1日10:18 来源:MY DAILY

  搜狐娱乐讯 这次的广告中李孝利以3个造型登场,给人带来夏日清凉气息的同时也体现了她可爱与性感兼具的魅力。

  第一个造型中李孝利身着黑色抹胸短裙登场,反光的面料和亮片的点缀将李孝利魔鬼的身材很好的展现了出来,她小麦色的肌肤和略带烟熏的妆容将她的身材演绎的更为性感动人。

  第二款造型中,李孝利以蓬松的短发配以丝质面料的抹胸体现了她成熟女性的美丽。丝绸的光泽和她的肌肤交相辉映,刻画了她柔和的胸部曲线,令人怦然心动。

  最后一个造型中,李孝利以蓬松短发加上吊带蓝色连衣裙演绎出了成熟女性的可爱之处。清新的蓝色连衣裙加上自然淡雅的妆容让人仿佛置身于清爽的海风之中。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