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贾宏声坠楼身亡 > 最新动态

巩俐不知贾宏声去世 李少红:心中永远男主角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2010年07月05日20:46

  搜狐娱乐讯 今日(7月5日)下午5时许,演员贾宏声坠楼身亡。记者赶至朝阳区安苑北里调查得知,贾宏声从小区其中一幢楼的7层坠下,落地时砸中一辆停在地面的黑色轿车,轿车的后备箱被砸毁。目前现场已经被封锁,警方正展开调查。

  贾宏声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85级表演系,与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伍宇娟、赵亮、史可等是同班同学。巩俐宣传总监李燕燕告诉搜狐娱乐,此时巩俐正在剧组拍戏,还尚未得知这一不幸消息。与贾宏声有过合作的导演李少红“万分惊愕”:“不能相信是真的!他在《银蛇谋杀案》里的形象历历在目,他是我第一部电影的男主角,他也因此成为一代人的偶像!我为他骄傲!他是我心中永远的男主角!”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