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贾宏声坠楼身亡 > 最新动态

演员贾宏声坠楼身亡 事发朝阳区安苑北里(图)

来源:新京报 作者:展明辉
2010年07月05日19:35
点击进入现场图
演员贾宏声

  新京报网即时报道 今日(7月5日)下午6时许,演员贾宏声坠楼身亡。记者赶至朝阳区安苑北里调查得知,贾宏声从小区其中一幢楼的7层坠下,落地时砸中一辆停在地面的黑色轿车,轿车的后备箱被砸毁。目前现场已经被封锁,警方正展开调查。(持续更新中)

  ■个人资料

  贾宏声,男,中国著名演员。生于1967年3月19号,籍贯吉林四平,戏剧世家,1985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1987年主演电影《夏日的期待》,1989年中戏毕业进入中央实验话剧院。上世纪90年代初主演了一批为人熟知的电影,成为那时的偶像级人物。主要电影作品有《银蛇谋杀案》、《北京你早》、《周末情人》、《黑雪》、《极度寒冷》、《苏州河》、《昨天》等。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