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原Ya-Ya-yah成员博客急速关闭 疑遭杰尼斯封杀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7月05日14:00
山下翔央
山下翔央

  搜狐娱乐讯 今年2月,名字突然从杰尼斯事务所官网上消失的原Ya-Ya-yah成员山下翔央曾一度令粉丝担忧不已,6月他与同是Jr.生的弟弟山下玲央一起开设了联名博客,向粉丝报告了将重回艺能界的消息。不料,该博客在2周后即关闭,文章也只有寥寥的3篇,被指遭到作风向来强硬的杰尼斯发来的“封口令”所致。

  山下兄弟这个名为“山下翔央&玲央官方博客 Flying Sheep's Cafe”的网页在6月30日更新的博文题为“致歉”,称“为了能够更加专心学业,决定将博客关闭”。令人奇怪的是,道歉声明发布后,博客的网页一度无法点击数小时后再次恢复,7月2日最后一次更新后,现在博客的地址更是彻底消失。3天间,粉丝在该网页的评论数超过1600条,有不少人指出“如此反复显然是受到了某些人的巨大压力”,矛头直指两人原属事务所杰尼斯。

  “的确翔央现在是大学四年生,‘为了学业’的理由,减少或者放弃更新博客在情理中,但这样故意地把网页删除显然是受到了压力所致”。山下兄弟的博客开设以来,头两条博文粉丝的留言数就超过3500条,“一直静观事态的杰尼斯再也坐不住,终于出手令其封口”。某杰尼斯系娱记指过去中途离开杰尼斯继续演艺活动,开设博客与粉丝交流的艺人也有不少“只是山下翔央的情况特殊”,“翔央的知名度尤其高,他的退社估计不是圆满解决的,博客可能会暴露杰尼斯内部一些秘密”,为了避免发生令杰尼斯名誉受损的事情,相关方面早早封杀了二人的博客。

  山下兄弟从杰尼斯独立后,一直未公开签约的新东家的庐山真面目。从早前两人亮相第9届24小时绿色慈善事业接力马拉松活动来看,有媒体指他们秘密签给了拥有石田纯一、杉浦太阳等艺人的skycorporation。不过有圈内人称山下兄弟要想排除杰尼斯的强压,在艺能界继续生存下去,必须签Burning这样的大牌经纪公司才能与旧东家抗衡。(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