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怪物史莱克4》 > 相关新闻

《怪物史莱克4》登陆韩国 成新晋周末票房冠军

来源:MY DAILY
2010年07月05日11:26
《怪物史莱克4》韩国版海报
《怪物史莱克4》韩国版海报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7月5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好莱坞动画片《怪物史莱克4》在韩国上映第一个周末创下60万观影佳绩,成为了韩国周末票房榜新的冠军。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7月5日发布的票房统计数据显示,《怪物史莱克4》上周末在韩国吸引59万5966名观众,总观影人数达到了74万6127名,在韩国周末票房榜排在了第一位。

  汤姆·克鲁斯主演的好莱坞影片《Knight & Day》上周末在韩国创下34万230名观影人数,在周末票房榜排在了第二位,该片在韩国的总观影人数已经达到了132万5408名。

  而韩国战争片《到炮火中去》则是在上周末创下30万4495名观影人数,在周末票房榜排在了第三位,该片总观影人数已经顺利突破200万大关,达到了243万2651名。

  韩国影片《被破坏的男子》与《方子传》分别以26万1551名和8万8428名的周末观影人数在周末票房榜排在了第四位和第五位。金勇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