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时尚王国 > 新闻动态

恬妞称接受前夫万梓良道歉 不介意和他再合作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孙小文
2010年07月05日09:51
恬妞越来越时尚
恬妞越来越时尚

  一头银色的LADY GAGA发型,加上红唇黑丝袜———这样的恬妞几乎让人不敢辨认。前天,她携新剧《时尚王国》到上海做宣传,并公开表示,愿意接受前夫万梓良日前的道歉。

  “这是我第一次以时装形象亮相内地。”恬妞如此介绍自己的新剧。她表示,这部戏让她最开心的就是这个形象的塑造。对于戏里的夸张造型,她觉得这是一种对美的理解。为了这部戏,她还特意购置了上百套名牌衣服。回程的时候,这些衣服打包就打了18个大箱子。

  在《时尚王国》里,还有一个不得不提的人,就是恬妞的姐夫岳华。岳华成名已久,早前他出演《珠光宝气》里的“贺峰”受到观众追捧,而恬妞此番是第一次和姐夫合作演戏。恬妞说,这么多年从来没有机会和姐夫在同一部戏里切磋,岳华的演技十分出色,刚开始对戏的时候,一向经验丰富的她竟然紧张到流汗。据悉,恬妞带着假头套,而岳华则是以光头形象出现,场面十分搞笑。

  采访中,恬妞谈到自己的感情现状,表示依然期待爱人的出现。对于日前前夫万梓良的道歉,她大方接受:“他的道歉有诚意,那我就接受啊!其实我们两个人现在还是朋友,以前那些事情都已经过去啦!”她还笑称,如果有机会拍《时尚王国》第二部的话,不介意和万梓良再合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