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搜狐官网 > 新闻

赵本山台湾演出倒赔30万新台币 掏腰包兑现诺言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7月05日09:42
“刘老根大舞台之笑转台湾”票房火爆
“刘老根大舞台之笑转台湾”票房火爆

  二人转终于转进了台湾地区,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刘老根“版图”再度扩张。7月3日晚,赵本山携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沈春阳夫妇、杨冰、赵丹、吕品、王金龙、王小虎、张可等弟子组成豪华二人转演出阵容登陆台湾地区,演出“刘老根大舞台之笑转台湾”,大秀“黑土地文化”。2520张门票一早售完,3个小时300多次掌声,赵本山登“台”火爆到不行。不过,票房火爆却还是敌不过巨额的成本,演出结束掐指一算,还亏了近30万新台币,以至于赴台前承诺此次演出收益将会全数捐给慈善机构的赵本山,只得自己再掏腰包兑现捐钱诺言。

  二人转终于转进了台湾地区,赵本山的刘老根“版图”再度扩张。7月3日晚,赵本山携小沈阳、沈春阳夫妇、杨冰、赵丹、吕品、王金龙、王小虎、张可等弟子组成豪华二人转演出阵容登陆台湾地区,演出“刘老根大舞台之笑转台湾”,大秀“黑土地文化”。2520张门票一早售完,3个小时300多次掌声,赵本山登“台”火爆到不行。不过,票房火爆却还是敌不过巨额的成本,演出结束掐指一算,还亏了近30万新台币,以至于赴台前承诺此次演出收益将会全数捐给慈善机构的赵本山,只得自己再掏腰包兑现捐钱诺言。

    本报记者 林艳雯 实习生 范辰子

  票房火爆一票难求

  刘老根进宝岛,先是派了小沈阳为《康熙来了》大作宣传,后又拉来吴宗宪侯佩岑共同演出,“赵本山”这个名字已经足以震撼票房了,又加上这些“地头蛇”,“刘老根大舞台之笑转台湾”门票销量完全不用愁了。尽管最高票价8800元新台币,约等于人民币1846元,创下了台湾地区艺文表演的最贵票价纪录,但台湾当地的赵本山粉丝为了一睹难得的二人转风采,买起票来还是丝毫不差钱,各路名流纷纷慷慨捧场。而演出地台北国父纪念馆场地并不大,一场演出才有2520个座位,以至于台湾的观众为了体验“30秒内被逗笑”的疯狂感受,抢票子抢破头,连知名主持人陈建州都要托蔡康永才能拿到票。赵本山看到票房如此出乎意料的火爆,立刻决定将收益全部捐给慈善事业,“扣除成本及9人的演出费用,票房收入将全数捐给慈善机构。”

  成本过高赔了30万新台币

  观众满场,票价高企,“笑转台湾”的主办单位超级圆顶透露,此次演出票房收入高达600万新台币,不过他们随后又表示因为只演一场,成本无法分摊,这600万新台币连收回成本都不够,“还小赔了近30万新台币”。虽然主办方表示,“表演大阵仗,让台湾民众了解二人转才是重点”,但老赵的捐票房计划就为难了,因为连成本都没有收回又拿什么去捐。

  赵本山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决定再掏腰包兑现捐款诺言,“抵达台湾听到报账之后才知道会小赔,但我想顶多再把我的钱拿出来捐。”赵本山到台湾之前就被台湾地区媒体封为“内地艺人首富”,身价7亿,本山传媒旗下刘老根大舞台等9家连锁剧场光去年一年就盈利2亿元人民币,赵本山的私人飞机“本山号”除了自用也会出租,估计一年也能有个几千万人民币的收益。“首富”出手也果然大方,做慈善倒贴也乐意。而赵本山在当晚演出现场挥毫而成的《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书法作品也当场被一位东北来台旅游的先生以508万新台币的价格拍下,赵本山表示这508万新台币同样将会捐给慈善机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