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韦伯捐赠毕加索名画 助青年人圆音乐剧梦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3日13:46
Andrew Lloyd Webber
Andrew Lloyd Webber

  近日,著名国际音乐剧大师安德鲁-劳埃德-韦伯(Andrew Lloyd Webber)捐出个人珍藏的毕加索名画参与慈善拍卖,竞拍所获的三千四百万英镑善款无偿捐入个人公益基金,用于支持有天赋的青年人坚持自己的音乐剧梦想。

  创建于1992年,安德鲁-劳埃德-韦伯公益基金致力于推行公益事务,弘扬英国艺术、文化及传统。在本次印象派与现代艺术拍卖会上,韦伯私人收藏的《喝苦艾酒的人(Angel Fernandez de Soto)》由一名匿名人物成功标得。该作品出自20世纪最具影响力的艺术大师毕加索之手,创作于其艺术生涯著名的蓝色时期,画中的主人公是毕加索的密友之一。“在目前的经济环境下,很高兴基金会还能够募集到超过三千万英镑的善款。这将带给无数青年艺术家希望。”之前,安德鲁-劳埃德-韦伯曾陆续为基金募集了超过两千八百万英镑的善款。

  有“旋律大师”之称的韦伯创作了大量脍炙人口的音乐剧作品,其中《猫》、《歌剧魅影》、《星光快车》等成为剧迷喜爱的经典。此外,韦伯还曾六次捧得托尼奖,五次获得奥利维亚戏剧大奖。(Vicky)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