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爽食赢天下到青岛 山东煎饼“爽”掉白展堂眼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2日15:41
沙溢被海象憨态可掬的表演深深吸引
沙溢被海象憨态可掬的表演深深吸引

  7月5日21:21浙江卫视大型美食综艺节目“爽食赢天下”来到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与“白展堂”沙溢一起,带观众朋友品尝当地的美味佳肴。

  2010年“爽食赢天下”从上海出发,带领观众一路按照世博推广城市的顺序遍尝八方美食,领略各地风土人情。 每集中还有数位明星作客其间,与两位主持人分别组队,为夺得密码箱中的一万元美食畅享金,大快朵颐品尝当地特色美食,展开激烈又搞笑的争夺战。而各位明星嘉宾面对美食的反应更是千差万别,令人忍俊不禁,《武林外传》中白展堂的扮演者沙溢就在青岛找到了“爽”的感动——

  因为拍戏的缘故,多次来过青岛的沙溢对当地美食并不陌生,凭借拥有一班青岛老友的他,说起特色美味来亦如数家珍。正是因为如此,相比左岩、华少对海鲜刺身的迫不及待,沙溢的吃相当真具有几分大侠“白展堂”的风度,然而这种“风度”并没有保持很久,在左岩队登上游艇后戛然而止——一道由山东煎饼卷大葱的“沂蒙风光”直令沙溢爽到摘掉眼镜,用山东话称赞“太好啦,太好啦”!目光陶醉,整晚航班延误的疲惫被一扫而光。

沙溢畅谈对青岛美食的印象
沙溢畅谈对青岛美食的印象

  享用过可口可乐和美食的沙溢精力格外充沛,甚至在拍摄间隙客串了把粉丝——本集除了品尝青岛的特色美食,还有一个重要环节就是去探望一位居住在海洋世界里,拥有众多粉丝的明星,这就是要与主持人之一的天悦比赛仰卧起坐的大海象。海象也会仰卧起坐吗?当沙溢亲眼看到海象竟能用两只小小前肢抱住头,灵巧的卧倒、再坐起,便迫不及待地奔上前去,要求与海象合影留念,谦虚而兴奋的神情足似一位忠实的粉丝!

  天悦要与海象比赛,而等待左岩沙溢的则是凶猛的鲨鱼!两队人马究竟在青岛进行了哪些冒险?品尝到了哪些佳肴美味?一万元的美食畅享金最终又花落谁家?敬请关注7月5日晚21:21浙江卫视为您呈献火爆、好看又美味的“爽食赢天下”!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