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大唐女将樊梨花》 > 新闻报道

方安娜加盟《樊梨花》 搭档秦岚姑嫂相见恨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2日17:07
方安娜一身戎装 反显俏皮本色
方安娜一身戎装 反显俏皮本色

  《大唐女将樊梨花》日前在横店拍摄正酣,刚刚从《古今大战秦俑情》剧组杀青出来的新锐影视明星方安娜又回到横店,在《樊梨花》一剧中饰演男主角薛丁山的妹妹薛金莲。刚刚饰演完《秦俑》里面八面玲珑的妹姜,如今又要在《樊》剧中武枪弄棒,难怪小美女直呼自己快变成“变形金刚”了。

  与秦岚相识《樊》剧 “姑嫂”相见恨晚

  在《樊》剧中,方安娜同秦岚饰演的是姑嫂的关系,而拍摄之余二人一见如故,私下里更是以姐妹相称。在方安娜几次面对记者时都对秦岚赞不绝口,她说秦岚“人美,戏好,性格更是超级好”。看来这“姑嫂”台上台下关系非常融洽。

  方安娜虽是新人却好戏连台

  新锐影视明星方安娜是从“红楼”选秀中脱颖而出的演员,刚刚二十出头的她继新版《红楼》拍摄完毕后已经拍摄了多部影视作品,并且在内均有出色表现。在日前刚刚拍摄完毕的《古今大战秦俑情》中,她更是一人分饰三角,成为该剧当仁不让的女主演之一,并同著名影星罗嘉良、安以轩、杜淳等人同台飙戏。

  虽是新人,但方安娜演技不俗,在《秦俑》剧组中受到了全组人的好评。如今,安娜又进入《樊》剧中,与著名影星秦岚搭档上演因姑嫂关系而发生的啼笑皆非的精彩好戏。一向人缘超佳的方安娜一进剧组,果然就同全组上下好成一片,每天现场笑声不断。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