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枪声背后》 > 新闻动态

杨蓉走出《枪声背后》 做客时尚节目聊水晶(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2日14:51
杨蓉和主持人
杨蓉和主持人

杨蓉
杨蓉

  由张译、聂远(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杨蓉领衔的反特剧《枪声背后》在北京卫视落下帷幕,尽管《枪声背后》与世界杯撞期,却并未成为“足球炮灰”,取得了收视前三的好成绩。走出《枪声背后》,女主角杨蓉作客北京爱家广播,和听众大聊她喜欢的水晶和开水晶饰品店的经历。

  《枪声背后》讲述了1949年解放军解放上海之际,中共上海地下党与国民党特务组织之间的殊死较量,杨蓉在扮演的蔡玉是一个典型的大家闺秀,她美丽善良,敢爱敢恨。剧中复杂多变的经历,让天真的蔡玉也逐渐成熟。蔡玉心仪聂远,却被手腕“高明”的张译骗婚,并且利用。

  生活中的杨蓉很喜欢水晶,很少有人知道,在拍戏之余,她还曾经开过一家水晶饰品店,赚钱是最后一个目的,最重要的是因为喜欢水晶,她会去各个地方淘好的水晶,然后自己在家亲自动手,穿成自己喜欢的款式,在小店里出售的很多水晶饰品,都是杨蓉亲手在家设计、穿制而成的噢!

  首次作为时尚嘉宾作客北京爱家广播的《爱家帮你》节目,杨蓉把自己亲手穿制、收藏的水晶饰品首次带到镜头前给大家展示了一下,谈到茶晶、粉晶等不同水晶的品质和其它功效时,杨蓉也是侃侃而谈,俨然半个小专家。杨蓉说,现在拍戏越来越忙,就把水晶店关闭了,但是对水晶的喜爱和收藏的兴趣并没有减淡,只是作为生活中的一种爱好了。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