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暮光之城3:月食》 > 最新动态

三主角缺席《月食》伦敦首映 众配角奋力撑场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7月02日10:23
导演率众位演员出席《月食》在伦敦的首映式
导演率众位演员出席《月食》在伦敦的首映式

三主角缺席令影迷倍感失望
三主角缺席令影迷倍感失望

吸血鬼家族里的新贵夏维尔-塞缪尔卖力撑场
吸血鬼家族里的新贵夏维尔-塞缪尔卖力撑场

  时光网讯 当地时间7月1日,《暮色》系列电影第三部《月食》在英国伦敦举行首映式,相比较上周在洛杉矶的首映式,当天的活动星光就要黯淡了太多。由于三位主演罗伯特·帕丁森、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与泰勒·洛特纳的集体缺席,也让等候多时的英国影迷倍感失望,幸好还有影片的其他演员携手撑起了这次没有主演的首映式。

  出席当天首映式的《暮色》主创有:导演大卫·斯雷德以及演员阿什丽·格林尼、妮基·瑞德、凯南·鲁兹、波波·斯图尔特、沙维尔·塞缪尔、亚历克斯·梅拉兹等人。乔纳斯兄弟的乔·乔纳斯也作为嘉宾前来助阵。

  在全球拥有超高人气的青春吸血鬼片《暮色》,其粉丝并非仅是年轻人,实际上还有相当一部分的中年妈妈级别的死忠。对于这次伦敦首映三位主角的缺席,英国粉丝们用各种方式来表达他们的失望与不满情绪。

  扮演贝拉的女主角克里斯汀·斯图尔特的解释是,能否出席首映不是由他们自己说了算,“我们不能选择我们要去哪儿,我们只是被告知哪个首映式要出席,我们没有任何的发言权,这件事情我们无能为力”。为此,他们三人还特意为影迷们录了一份录像带作为补偿。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