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 > 分集介绍

《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分集介绍 - 第34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1日10:56

  第34集

  因为笑笑的关系,姚总也把“清扬”的项目带给了何老师的公司来做。没想到,此次“清扬”广告设计中主推的神秘矿物成分,竟然和朗雅代理的“科瑞”完全一样。吕笑笑在整理朗雅遗物时,发现了“科瑞”的产品配方,并无此项成分,于是透露给报社。朱丽叶以此为由,要状告吕笑笑商业偷窃罪。

  原来“科瑞事件”完全是朗雅设的局。是他们要挟“科瑞”总裁,让他谎称自己的产品里有维他矿物群成分。而吕笑笑所抛出的那份材料,也是之前朱丽叶故意让她带走的。

  为了笑笑不被起诉,何老师、马嘉丽及冉冉,都按朱丽叶所说的,在公司晚宴上放弃了个人最在乎的东西,取悦观众。笑笑大为感动,将他们所做的牺牲转变成策划方案参加米斯通的创意比稿会,并取得了胜利。

  而另一方面,卓原为了得到朗雅的业务代理,把“清扬”新品直播发布会上登场的女模的长发剪成了短发。情急上台的笑笑,竟意外地成为了“清扬”的平民代言人。然而,出尔反尔的朱丽叶则借此机会,在众多媒体前宣称要状告吕笑笑“盗窃罪”。小柔及时出现,号称是自己不慎遗失了配方,被笑笑捡走,至多属于渎职罪。混乱中,笑笑听到朱丽叶高喊“替罪羊”三个字,随后便昏迷倒地。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