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 > 分集介绍

《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分集介绍 - 第25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1日10:53

  第25集

  吕笑笑对马嘉丽在第一次“清扬”策划会上所提的创意,感觉并不甚理想。于是,笑笑开始自行研究新的设计方案。此番“清扬”主打的消费人群是男性,她开始尝试与卓原混迹于男人们喜好出没的场所,做深入调研工作。

  而终日无所事事的卓原,也在马嘉丽的暗中帮助下,找到了一份新的工作。他和笑笑的生活也都似乎开始朝着一个积极的方向发展。

  病愈出院的小柔,回到了公司,不得不继续忍受石坚和朱丽叶亲密的画面。她向石坚直言,自己厌恶朱丽叶无端挑拨笑笑和冉冉关系的行径,石坚却为朱丽叶护短,这让尤小柔更加愤恨。

  吕笑笑努力为“清扬”赶制的策划案与马嘉丽的大相径庭,两人为此发生了分歧。最后,在策划会议上,姚总还是选择了笑笑的设计方案。备受打击的马嘉丽,迁怒于卓原,将他赶出了屋子。笑笑也跟着卓原离开。两人合租了一个小两居室,终于有了属于他们自己的小窝。

  隔天,由于笑笑在“清扬”策划会上的突出表现,她被Frank重新召回创意部。尚处在喜悦当中的笑笑,却意外接到了“上帝之手”见面的邀约。没想到“上帝之手”就是何老师。他处心积虑安排笑笑进入朗雅,目的是让笑笑认识到朗雅的罪恶。他邀请笑笑加入他的团队,共同搞垮朗雅,却遭到了笑笑的拒绝。何老师亮出了自己的底牌:他操纵着卓原的命运。

  于是笑笑找到卓原,追问他是否现在为“上帝之手”何老师工作,卓原承认了。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