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 > 分集介绍

《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分集介绍 - 第21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1日10:52

  第21集

  石坚父亲最终无奈地同意了石坚和朱丽叶的婚事,可石坚却有点高兴不起来。小柔知道此事后,伤心不已,但仍隐忍着内心痛楚,对石坚送上祝福。迫不及待嫁入豪门的朱丽叶,穿着婚纱向创意部的美女们显摆。不料,结婚当天,婚纱竟被烧毁。

  婚纱被毁原来是冉冉的杰作。一向财迷的她,不忍看到最好的朋友小柔受到欺侮,竟用自己200万遗产买下了朱丽叶价值100万的婚纱,不过被毁的婚纱只是件仿品。朱丽叶和石坚的婚礼也就不得不暂时搁浅了。

  卓原发现王主编密会吕笑笑,怕她又设局欺骗笑笑。未想王主编竟抖出一个惊人内幕:吕笑笑六年前就已加入了朗雅公关,并出示了笑笑当年在朗雅实习时的留影。卓原虽对此将信将疑,但照片、员工名单及会客记录等证据都表明这并非子虚乌有。卓原询问笑笑,但笑笑对此却毫无记忆。于是他俩开始对这段过去展开种种猜测和调查。最后,在笑笑日记本里发现,2005年笑笑上大学前夕的一周是个空白期。而在此之前一天的日记里竟出现了血腥的段落。笑笑想起当天她是和表姐去看电影的。于是,二人前去询问马嘉丽,马嘉丽却顾左右而言他。

  隔天,马嘉丽突然逼迫卓原签署昂贵的房租协议,卓原不以为然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