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关云长》杀青发布会 李宗翰“舞打”甄子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1日08:51
主创倒香槟庆祝关机(左一李宗翰、左二孙俪、中间甄子丹、右一麦兆辉、右二庄文强)
主创倒香槟庆祝关机:左一李宗翰、左二孙俪、中间甄子丹、右一麦兆辉、右二庄文强

  已低调拍摄几个月的古装动作巨制电影《关云长》近日已在涿州杀青。昨天(6月30号),该片在北京举行了首次全球媒体见面会。导演麦兆辉、庄文强携主演甄子丹、孙俪、李宗翰、方中信、王学兵等亮相发布会现场。对于这部讲述武圣关羽“过五关斩六将”故事的男人功夫戏,甄子丹笑称“制片方找我来,就是要我打个半死”。而李宗翰则表示自己是用“舞打”对决武打巨星甄子丹。

  昨天,《关云长》发布会可谓群星璀璨,但除了在片中饰演神秘角色的女主角孙俪以外,该片却是清一色的男星阵容。对此,导演麦兆辉、庄文强霸气表示要将《关云长》拍到男人戏的制高点。对于在《关云长》中备受瞩目的打戏,既是主演又是该片动作动作指导的甄子丹表示:“这个关云长的每一个落地动作都非常漂亮!”而在片中饰演阻挡关羽的最后一将秦琪的李宗翰则表示,自己是在用“舞打”对决甄子丹,“我没有练过武功,但学过舞蹈,所以片中的很多武打动作对我来说并不难做。虽然我没法像子丹大哥一样打到拳拳到肉、虎虎生威,但是剧组工作人员都说我的动作还挺漂亮的。所以我觉得子丹大哥是真的武打,而我应该算是‘舞打’。”

  据称,《关云长》除了对武戏非常重视以外,也增加了不少文戏情节,为了表现男人之间的兄弟义气和中国传统的仁义礼信智观念,关云长和六将之间的关系不再是简单的敌人和斩与被斩而已。据“秦琪”李宗翰透露,自己在片中经历人生的每次转折点关羽都会出现,因此“说关羽改变了‘我’的命运,也不为过。”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