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甄子丹气势如虹关羽上身 复习历史演活新戏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1日08:24
甄子丹气势如虹关羽上身

《关云长》全球见面会

《关云长》主创现身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2010年7月1日 香港 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气势如虹,凭演技及武艺先后演活了叶问和陈真后,将于新片饰演义气滔天的关羽。他笑言要先放低叶问和陈真的身份,再催眠自己“我乃关羽”以投入角色。

  做足事前准备

  甄子丹、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方中信联同导演庄文强和麦兆辉,出席昨日在北京举行的新片《关云长》全球见面会, 吸引数百媒体到场采访。现场宣布由甄子丹及方中信饰演关羽及刘备,至于谁是“曹操”则暂卖关子。

  对于要扮演关羽,甄子丹坦言最初曾怀疑自己会否毁了公众对关羽的形象。为此,他做足资料搜集,与导演一同探讨、了解这位战神关羽。

  关羽不戴绿帽

  这次是孙俪和甄子丹第二次合作,她对此感到幸福:“在戏外子丹像大哥一样照顾我和剧组人员。”孙俪拒绝回答自己饰演的角色,以及与关羽的关系。但可肯定是,导演麦兆辉和庄文强一致表示这部电影是忠于历史的,不受《三国演义》这文学作品影响,因此甄子丹版关羽是位不戴绿帽、身高没有九尺的义气将军。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