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叶问前传》 > 最新动态

《叶问前传》拒绝替身 真功夫还原一代宗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30日11:20

  悉数演艺圈中的武道中人你会想到谁?答案肯定是“七小福”其中的某一或某几位吧?没错,就观众来看不论男女老幼,只要问到或熟悉、或崇拜、或喜爱、或喜爱到五体投地的武星时,肯定都会落到“七小福”的身上。七位“小福”在武界名号不但响当当,成绩也是卓著不凡。地球人都知道,“七小福”除了能演动作戏,还个个都是有名的动作指导,而据不完全统计,香港电影金像奖设立至今一共发出二十个最佳武术指导奖杯,其中十二个落在了“七小福”手上;台湾电影金马奖九十年代以后开始设置的最佳动作指导奖,迄今只有八届,“七小福”就得了六次,那么说他们占了香港武术指导和功夫片的大半壁江山实不为过。

  话又说回来,由两位或两位以上“小福”联袂出演的电影您又看过几部呢?如果您的回答是无,那我便再问,由两位或两位以上“小福”与一位世界级武术冠军联袂出演的电影您有没有看过呢?“还是无喽。”问题不过三,最后问由两位或两位以上“小福”与一位世界级武术冠军再加上一位说出来都会使当今整个武林为之一震的叶准一同出演的电影您是否有看过呢?“肯定无喽!”其实没有看过的原因属实简单,因为《叶问前传》还在上映在即期。这部由“七小福”中的大师兄洪金宝,小师弟元彪加上最年轻的世界级武术冠军杜宇航与咏春拳传人、一代功夫宗师叶问之子叶准共同联袂出演的电影《叶问前传》是否可以吸引您的两只大眼球呢?

  总之,洪金宝、元彪、杜宇航、叶准这四位重量级选手同时登台的大戏究竟会吸引社会多少界人士的关注,都是在电影还未上映之前所无法预计的。但是,这样强大的武术阵容,势必会掀起武林的一阵阵轩然大波,同时也会为那些喜欢功夫片的武迷们提供了“饱餐一顿”的机会。这部由真实力巨星上演的真功夫大片《叶问前传》到底只是电影或还是一场别开生面的“赛武戏”?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