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有一种毒药》 > 新闻动态

邹静之拿马诺当反例 看《毒药》找幸福(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6月30日09:10

  “很多年轻女孩子没有自己的信仰”

  信报讯(记者王菲)昨天,戏剧龙马社举行了话剧《有一种毒药》的新闻发布会。龙马社发起人之一、著名编剧邹静之谈起“马诺现象”,指出当前一些年轻人缺乏信仰,“其实幸福就像看一出好戏这么简单。”

  由曹禺女儿万方编剧的《有一种毒药》将于7月14日到18日登陆国家大剧院戏剧场,以此纪念曹禺先生的百年诞辰。万方说,剧中演员使用的轮椅道具是曹禺先生生前所使用过的,“看到这个轮椅上舞台,就仿佛父亲也走进了剧场。”

  《有一种毒药》通过母子、婆媳间的种种矛盾,深刻探讨了人的各种情感欲望,剧中身残志坚的儿媳小雅更是执着地追求着自己的爱情。龙马社发起人之一邹静之昨天说:“有个记者朋友说,剧中儿媳小雅的追求和当今的女孩子不太一样。我想她所指的女孩子恐怕是《非诚勿扰》中马诺那样‘宁可坐宝马里哭,不愿坐在自行车后幸福地笑’。其实人生通往幸福最简单的途径就是信仰,但现在很多年轻女孩子却没有自己的信仰。你可以信仰艺术,也可以信仰戏剧,看一出好戏,也会让人很幸福。”(记者 王菲)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