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敏感事件》厦门热拍 安以轩不知“芙蓉姐姐”

来源:南方网 作者:方夷敏
2010年06月30日08:29
安以轩
安以轩

  南都讯 由基美影画投资拍摄的电影《敏感事件》目前正在厦门拍摄,日前,片方邀请媒体前往探班,导演吉尔-考夫曼,主演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冯远征等悉数亮相。在电影中扮演网络红人的安以轩说自己很少上网,不知道芙蓉姐姐、凤姐等网络红人。

  电影《敏感事件》讲述了网络红人罗小霓(安以轩饰)为了挽救自己日益下滑的点击率,答应了网络公司老板“直播绑架案”的计划,未料自己这个目标简单的决定却引发了一连串恶性事件。而冯远征则扮演一个落魄诗人,被一连串偶然事件弄得一团糟,在搭救偶像的过程中承受复杂的心理变化。据介绍,冯远征和安以轩均已确认出演冯小刚即将开拍的《非诚勿扰2》。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