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山大地震》-主页 冯小刚作品 > 新闻动态

《唐山大地震》发布新预告片 王菲将演唱插曲

来源:南方网 作者:孙锐
2010年06月30日08:19
王菲
王菲

  南都讯 “我道歉!让观众泪流满面绝对不是我的初衷。”昨日,电影《唐山大地震》在京宣传,导演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语重心长地解释创作意图。他还透露,王菲将会为《唐山大地震》演唱插曲《般若波罗蜜心经》。此外,IMAX版预告片和由尚雯婕演唱的主题歌《23秒32年》也正式发布。该片将于7月22日公映。

  而在前日的内部试片会上,各经理和媒体代表几乎个个哭成泪人。冯小刚表示:“说实话,《唐山大地震》感人的地方的确会让人控制不住眼泪,人也需要这种情感的宣泄。但让观众泪流满面绝对不是我的初衷,在剪片的时候我还特意删掉了很多更煽情的镜头。如果有人看了说难过得不行,那我只能真诚地向这些人道歉。但有一点我敢肯定,即便是流泪,走出电影院的时候,观众的心里肯定是暖暖的。我希望所有人不要抱着看大片的态度去看《唐山大地震》,因为它不是,它就是一部让人感动的电影。”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