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神枪手,《神枪手》 > 新闻追踪

《神枪手》四卫视今开播 丁志诚邹涵虹英雄美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9日17:07
邹涵虹《神枪手》剧照
邹涵虹《神枪手》剧照

  由著名导演滕文骥执导的战争励志献礼大剧《神枪手》,在万众瞩目之中将于今晚亮相河北、浙江、重庆、吉林四大卫的黄金档。该剧由实力派明星刘烨(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丁志诚、吕行、邹涵虹等领衔主演。其中丁志诚饰演的林家山与邹涵虹饰演的刘芳之间的传奇爱情故事,更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

  剧中丁志诚饰演最为老牌儿的神枪手林家山,专为军统组织狙击小分队,在培训学员中有一个叫刘芳(邹涵虹饰)女孩儿让林家山一见倾心,之后两人发生了一段恋情。然而不幸的是,刘芳后来被日本人所害……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导演与表演专业的邹涵虹,尽管出道不久却是佳作不断。2009年,她主演的电影《无形杀》入围了该年度的夏威夷电影节;2010年,由她担纲女一号的电影《孩子那些事儿》,也成功入围第1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之中国新片展暨传媒大奖单元。与此同时,邹涵虹还先后主演了电视剧《我是你儿子》、《永不消逝的电波》、《师傅》等,她也被业界看作是最具潜质的新生代演员。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