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纪中新剧将开机 SARA饰空姐碰上“容嬷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9日12:22
sara
sara

  近日,由胡兵、甘婷婷、SARA主演,张纪中担当监制,于敏导演的偶像剧《空姐日记》即将在厦门开机。韩国歌手SARA凭着在中国乐坛的不俗表现,被张纪中发现,并邀请SARA参与拍摄该片中的女主角“洋洋”,一个中韩混血的时尚空姐。据了解,此次SARA在片中不仅要与大帅哥胡兵搭档,而且剧中扮演自己奶奶一角的也是国内著名资深演员对外有着“容嬷嬷”之称的李明启老师。

  SARA在《空姐日记》中扮演了一个会七种语言的中韩混血空姐“洋洋”,父亲是韩国人,母亲是个上流社会的贵族,在母亲“逼迫”下洋洋报考了空姐,由于自己从小娇生惯养所以在空姐的队伍中显得格格不入,但是经过一系列的磨练终于长大成熟,在被母亲安排“相亲”后,自己终于明白自己以后的路,几经磨砺,最后,在朋友的帮助下,真正认识了自我,最终找到了自己的真爱。有着“容嬷嬷”之称的李明启老师,在此剧中扮演SARA的奶奶,荧屏上先入为主的“容嬷嬷”形象至今深入人心,相信此次李明启与SARA的中韩组合,会成为剧中帅哥美女之外的另一个亮点。

  据悉,该剧会采用同期录音的形式进行拍摄,这对SARA的中文是个不小的考验,不过信心满满的SARA表示:“虽然我是韩国人,但是在中国发展的这几年中我都有不断学习中文,我看过剧本,我的台词部分我都能看懂,只是有些语句个别词上可能还要请教工作人员,我对自己的中文还是很有信心的,请大家支持我。”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